双花24h主页

双花24h活动主页


不说再见,繁花血景。

【repo/文评】造梦人

谢谢清臣 辛苦啦~

君子如喻:

  @双花文推荐 

2:00  @月灰    卡洛林十七号

月灰太太这个哨向设定非常棒,感觉上写法有点偏意识流,应该是西方文学比较常用的手法,但是并不晦涩难懂,运用是让人耳目一新的。美中不足在于缺乏个人风格,所以人物塑造显得相对单调,语言控制的细节部分需要进一步简洁。最后企划辛苦啦,谢谢太太的活动,么么哒。

 

2:24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我喜欢你

   风格非常欢乐啊,看的时候一直在笑,很多槽点和衔接包括一些笑点的抖包袱都很到位,一篇相当耿直不绕弯子的文,就是为了甜,不过目的完全达到了啊,真是相当甜。就是感觉情节容量略小,当然也可能是个人文风吧。

 

5:00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 怎么会有这样的张佳乐。

   设定很好,邻居的梗是一直以来想写的,总觉得可以衍生不少开心的东西。因为乐乐比大孙大半岁,所以这篇文里看到那个哲平哥哥居然莫名其妙爽了一下。熊孩子真可爱啊。另外评论区恶意满满,什么叫乐乐杀啦你们这些人真是太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302 @梓芴笏  Describe 

   这个太太的名字讲真难打,不过文风确实很喜欢所以还是废话两句。有种宗教感,场景刻画非常美画面感也很强,大夏天看凉快极了。

 

 

8:00  @冰极 猎人与龙

   这绝对是最长一篇了吧,万字洋洋洒洒真的很用心,乐乐龙的设定非常可爱,而且让我觉得嗯可以这很百花缭乱,欢快的童话风最后也相当甜,不过总觉得好像结尾那儿有点拖沓,可以稍微紧凑一点,个人意见w。

 

10:00 @白首青山 关于他和你

我要炫耀!这是我刚扩到的太太各方面喜好都差不多!天啊她还喜欢郭嘉!文非常棒完成度很高,脉络相当清晰,是个好故事。细节非常走心,能看出来是非常投入在写。

 

12:00 @袋鼠乐  孙哲平我等你回来

    这个不是文,我就是想耿直占地表白一下袋鼠爸爸,天哪这个人撩我还撩完就跑!太太的乐乐非常美啊,LOF是刚开的号,老缠粉们速度去fo你们男神开始临幸乐乎了!

 

15:25  @阿兮兮兮兮兮_难产大出血 三日速配

   段子很简洁,就是愉快的撒糖。嗯文风不熟悉所以好像也说不出什么有用的,妹子年龄很小啊超有潜力,加油噜。

   

17:00  @长风未尽 趁独白还未过期(一)

全是青春啊,刚一打开还以为是散文,全文情感非常丰富描写也相当细腻,尤其是心理刻画超级棒,怎么说,感觉是个很有气质的文,但故事性可能需要增强。我看了一下作者更新速度有点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后续[金馆长捂胸口.jpg]

 

 

       最后废话几句,其实大家都是因为喜欢双花才会有机会凑在一起,去写他们的故事,一遍一遍预演悲欢离合啦这些情节。即使明知道是虚幻的还是想让他们按照自己的意愿好好生活。就好像我们都是造梦人,在造一场总在延续的美梦,让他们永远眉目如初。希望明年还能再见吧,毕竟迷失的人会迷失,相逢的却总会再相逢。

      最后感谢策划和参与,大家都辛苦了,群么么


评论
热度(48)

© 双花24h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