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24h主页

双花24h活动主页


不说再见,繁花血景。

【双花24h】约定

【第二十三棒】

落羽_:

  1.OOCx3


  2.时间设定是在第二季赛,百花错失冠军的时候


  3.孙哲平百花队长,张佳乐百花副队


  4.有私设


  5.双方暗恋梗,表白是难事_(:з)∠)_




  当张佳乐还是百花的张佳乐的时候,当孙哲平还是百花的孙哲平的时候,他们曾经许下一个约定,一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的约定。


  第二季赛初,百花实力崛起,而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繁花血景]这对组合——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张佳乐和孙哲平。虽然在比赛中张佳乐和孙哲平的配合很默契,可是却很少有人知道,在私下他们的关系并不好,比起说不好,更不如说奇怪了。他们在一个地方训练,坐的位置为了配合也很近,他们的宿舍更是仅仅只隔了一墙,而百花也是以他们为核心形成的,无论从哪个因素来说他们的关系都应该很好,应该像亲兄弟一样,至少不会像这样。


  百花最近有一个奇怪的地方,有张佳乐的地方以张佳乐五米为中心都不会看到孙哲平,同样以孙哲平为中心五米之内也看不到张佳乐,除了在训练和每次百花例会的时候,两个人才会说几句话,而最多的时候他们是在QQ或者荣耀私信上交流的。


  孙哲平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想法,他好像喜欢张佳乐,都是男生,孙哲平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会喜欢张佳乐,他把这种情绪认为是普通朋友的感情,而他发现他现在只要和张佳乐说一句话他就会心跳加速,于是他选择了躲避,他选择远离张佳乐一段时间,而张佳乐在躲我,这是孙哲平最大的想法,他并不知道他做错了什么或者是他做了什么使张佳乐反感,他只知道他也想和张佳乐分开一段时间让自己冷静冷静。


  张佳乐喜欢孙哲平,这是张佳乐最近认识到的最大的事情,他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欢上孙哲平了。虽然他有时候看起来很严肃,但是他还是很温柔的。这是张佳乐对孙哲平最大的看法了,他感觉他对孙哲平的感觉就像初中对自己喜欢的女同学一样,听他说话无论是什么批评也好奖励也好都会脸红,每次看到他的眼睛的时候都会心跳加速,虽然他对自己像普通的兄弟一样的,但是自己对他竟然产生了这样反世俗的感情,[他知道会觉得很恶心吧,对一个和自己性别相同的人喜欢,还会很不自在吧]这是张佳乐最大的想法,于是他开始学着疏远他,离开他,不和他说话,不看他的眼睛,离他五米远[这应该是我最大的底线了吧]张佳乐想。其实张佳乐疏远孙哲平的原因有两个,第一个是他不愿意让孙哲平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他怕孙哲平觉得他恶心并且疏远他,他只想默默的看着他,看着他成功就好,看着他开心就好,即使他不属于我,第二是他也不愿意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他高中的时候也和妹子谈过恋爱,他觉得自己对孙哲平的感觉也只是一时的,过会就过了吧,如果太莽撞了会不会毁了他和自己的一生,是的,张佳乐害怕,他很软弱,他怕自己朋友知道后离开他,他怕自己的父母不接受并且难过,他怕世俗对他们投来厌恶的目光,他承认他很胆小,可是他觉得这也是理性。


   孙哲平很纠结,自从自己开始觉得自己有些喜欢张佳乐之后,他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和张佳乐面对面的唠一唠家常了。第二天的时候他觉得很奇怪,于是就想趁着百花训练结束的时候去问问张佳乐,结果训练刚刚结束,他刚想叫张佳乐,张佳乐就和几个队友勾肩搭背的一起去了食堂,完全没有想理他的意思,按照原来的样子,张佳乐会一边和自己吐槽一边搭着肩一起去食堂呀,结果竟然没有等自己。孙哲平又打算在食堂和张佳乐坐一起谈谈心,结果他才刚刚坐到对面,张佳乐就一脸冷漠“队长我吃完了先走了”这样冷漠的离开了,张佳乐平时不都叫自己大孙的么?孙哲平坐在食堂挠头想,方他反应过来之后才发现张佳乐已经离开了,他本来想去追张佳乐的,毕竟他看到张佳乐的饭并没有吃几口就倒掉了,按照平时他不应该吃完再去打一份也吃不饱也,毕竟百花的饭比较少,可是他却不知道怎么开口,以一个什么样的身份开口,尤其是在自己还没有明白自己的心的情况下。


  张佳乐不正常。这是百花的各位最近最大的感触,每次训练的时候不说话,本来大家都习惯了在训练的时候有一个满满的K市的口音的人在说来说去,一会吐槽一下训练的强度,一会又叫全员准备好抢BOOS,而现在这个K市口音的张佳乐已经好久没有说话了。别扭呀。百花的各位已经说不出什么了,也有人去问张佳乐他最近怎么了是不是遇到了烦心事开导开导他的,都让他以一句[我很好没事不用担心]来敷衍过去了。


  张佳乐原来是在躲孙哲平。经历的一个多星期的底气压盘旋,百花的各位总算发现了这个事情。在吃饭的时候张佳乐本来好好的在吃饭一看到孙哲平进入食堂就像有人追着一样快速的扒几口饭然后就离开食堂。在午休的时候总是第一个到达训练室,于即使是队友还是最后一个到的孙哲平成了鲜明的对比。在训练结束后总是第一个离开训练室,于总是在最后收拾东西磨磨蹭蹭的孙哲平同样成了鲜明的对比。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和孙哲平说一句话,也不再和孙哲平像原来那样亲密了。


  这种关系一直持续到百花错失冠军才结束,嘉世的叶秋破了繁花血景,打败的百花,百花惜得亚军,而百花的阵营确是一千安静,他们为了这样比赛准备了好久,可是最后还是错失了冠军,张佳乐和孙哲平更是从入季后赛就没有再说过一句话。


  “虽然今天我们错失了冠军,但是为了奖励大家,我带大家去北京玩一周好不好”孙哲平开头说了一句话,然后气氛就有所缓和了,即使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些对冠军的渴望和对错失冠军的可惜。


  在北京,每个人都玩嗯很开心,但是张佳乐和孙哲平却各怀心愿,正好赶上了北京的烟花节[私设],但是也没有让他们的关系有所缓和。


  烟花节当天的晚上,天空绽放着五彩斑斓的烟花,孙哲平趁张佳乐不休息走到了张佳乐身边,这也许是这四个月中他们离的最近的一次吧。“张佳乐,我喜欢你”孙哲平说着就握住了张佳乐的手,趁着他还没有回应就在他的嘴角亲了一口,然而在漆黑的夜空中,他还是看到了张佳乐微红的双颊。“嗯”即使张佳乐说的很小声,可是孙哲平还是听到了,“那就说好了,你不许在躲我了啊”孙哲平笑着握紧了张佳乐的说“好,我们也好一起拿到冠军!”张佳乐紧握着没有被孙哲平的手,给了他一个拥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繁花血景在我们的手下一定会更加的绚丽!”






END


  




碎碎念


 这篇有点烂尾吧,是给孙哲平的生贺,大孙又老[大]了一岁,繁花血景一万年!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如果喜欢麻烦小红心或者小蓝手W感谢[鞠躬]

评论
热度(27)

© 双花24h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